_白SHIRO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叔叔陈伟霆x孩子李易峰
相差27年的设定



刚过45岁生日的陈伟霆看着面前这个阳光帅气的少年,顿时意识到自己原来已经老了,早就是大叔的年纪又怎么能接受这个自己看着他长大的孩子的告白呢,虽然自己早就在他成长的过程中,早已喜欢上他,但他又有什么资格去耽误他呢

看着李易峰从小小的,白白嫩嫩的婴儿,嘤嘤地叫着,到鼓着包子般的小脸想要抱抱的Q版小人,慢慢地长大到懵懵懂懂的孩童到现在高大帅气的少年,原来自己早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所以更要让他有更好的前途,所以更要离开他,何况自己早就老了

下定决心“易峰,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你不要再来找我了”望着眼前眼泪盈眶的人,觉得心脏好像被人狠狠地捅了一刀,但他却要决然地转身离开,不在回来,不在乎心还是否能跳动

只因“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恨君生迟,君恨我生早”

评论(2)
热度(5)
不定時出沒>紅√Arashi╳関ジャニ∞√<js`sk`rs